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金毛犬的特徵,選購時不能盲目

金毛犬

首先,要選購純種的金毛犬就需要做好淮備工作,瞭解純種金毛的外形特點,性格特點,評判純種金毛的相關標準,純種金毛的價格範圍等,

這些都是需要選購者能事先學習和瞭解的,以便於自己在挑選的時候能做到心中有數,不會被狗販子忽悠欺騙。另外,在決定購買的時候,可以帶著之前飼養過金毛犬的朋友一起去選購,幫助自己挑選到純種的金毛。

其次,選購金毛犬要找信譽高、有資質的寵物店或者是專業繁殖寵物狗的夠場去購買,選購時不能盲目,對於銷售商家也需要仔細鑒定。至於路邊的小商販,或者是價格非常低廉的金毛,選購者都應該謹慎考慮,不可以衝動選擇。因為,世界上沒有掉餡餅的好事哦。

簡單地說,純種的金毛犬是有它的特點的。例如,毛髮的顏色主要金黃色或者是淺黃色,其它的顏色是不被承認的。在狗狗的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

如果沒有就表示狗狗品種不純正。此外,純種的金毛嘴巴應該是黑色,而且顏色越黑越好等等。純種金毛整體身體結構協調,個性活潑好動,機智聰明,在選購的時候要慎重挑選,多對比幾家買狗的店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