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怎麼餵養 可卡幼犬的餵養方法

可卡怎麼餵養,可能初次飼養可卡犬的主人不太懂得怎麼去飼養這種去犬,特別是對可卡幼犬的餵養更加不熟悉。可能會有這種困惑:可卡怎麼餵養?餵養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來支幾招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飼養出一隻健康可愛的可卡犬。

1、買幼犬狗糧比較好,狗糧對不同年齡不同體重的狗狗吃多少等都有標準和說明,營養也非常豐富和均衡,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小狗禁吃肉、不能喝牛奶,吃了狗狗會容易生病的,比如發胖、營養不良、影響腸胃、得皮膚病等等。可以買些狗狗專用的小零食(現在賣寵物零食),幼犬一天喂4次,半年後一天喂3次,一年後一天喂2次,在大一點一天喂一次也可以,但建議一天喂兩次,我想狗狗也比較喜歡成年後一天吃兩次飯的。

2、對可卡來說,幼犬一天四頓,一天吃3—4兩,每頓吃一兩左右就差不多,

少吃多餐才對身體更有益,如果他吃到實在吃不下了,不代表吃飽了,而是吃撐了,對消化系統不好,還容易發胖身體走形,越來越能吃,最後變成些小肥肥,長大了容易得心臟病高血壓哦

3、幼犬的時候吃狗糧,狗糧是國產比較好的,不但能補充營養,還能保證狗狗的健康。狗糧可以提高狗狗的免疫力,可以使狗狗的減少生病,即使病了後也較容易恢復。不易受到感染,等於就是給狗狗添加了一個天然的保護屏障,更加有利於狗狗的健康成長。狗糧的適口性很好,一般的狗狗都喜歡吃,品質肯定沒問題。

還有就是要多喂一點水給可卡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