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教豚鼠上廁所 越簡單越容易學會

如何教豚鼠上廁所,首先荷蘭豬膽子就很小,如果剛買小豬不久自然都知道 膽子小到一定境界,那籠子就很有說法了,首先 籠子裡 不能有躲避物, 因為有了躲避物 他只要看到你 自然會馬上跑到躲避裡面,他會在裡面拉尿,所以拿走所有可以躲的東西, 有些吧友會鋪一些單子或者 紙之類的東西,統統拿掉吧,一定要讓他藏無可藏。

在一點 很重要,因為豬有 把PP堆在角落裡尿尿的習慣,所以只要穩定的環境 自然會大部分尿在四個角, 其次 粑粑和尿多的地方 就是石盆和水壺的位置,他們很有可能 吃完就拉,所以要把飯盆 草架 水壺放在廁所上, 第一水壺裡的水 肯定要流到廁所裡的 第二就是讓他們吃完 能直接把PP放到廁所尿尿, 再然後就是重點, 他們一定會在其他角落尿尿的 所以一定要形成一個 不成角落的東西,用重物擋住, 這裡因為家裡的豬豬 已經會上廁所了 所以上一張圖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我也是有這個方法教會豬豬上廁所的。

在一點 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豬豬膽子很小 再藏無可藏之後,就要注意 如果是小豬 肯定是會怕你的 甚至你抬一下胳膊 一個起身 都會害怕,這時候就要看你的籠子 放在什麼位置了,比如放在自己的屋裡 甚至放在陽臺,一定要讓廁所那一側再後面 自己經常走動的那一側 是空的,這樣如果你經常走動,豬豬會害怕,而且沒有躲避物 ,自然會往廁所跑,讓他習慣經常去廁所,吃在廁所 拉在廁所 這樣長期以來就會慢慢養成上廁所的習慣,豬不笨 只是如果你的環境太過於複雜 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所以越簡單 越容易學會上廁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