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藏獒上廁所怎麼訓練?如何教藏獒大小便?

無論是飼養哪個品種的寵物狗,家長們最不願意可能到的應該是狗狗隨地大小便了。所以,在狗狗進門之後,都會抓緊在第一時間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如果你家裡養的是一隻藏獒,你該如何教它大小便,應該怎麼訓練藏獒上廁所呢?

第一,先為藏獒選擇一個明確的位置----固定的廁所。可以是一張報紙鋪成的,也可以是專業的狗廁所

第二,瞭解藏獒排泄的基本信號。一般來說,藏獒在地上聞來聞去,低頭轉圈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找廁所,它需要排泄了。像清晨起床,飲食半小時後,飲水十五分鐘後,藏獒都可能出現排泄的需求。

第三,在發現藏獒有排泄需求的時候,要第一時間將它抱到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堅持一段時間,藏獒就會慢慢養成習慣,每次排泄都會去固定的廁所。

PS:訓練藏獒犬排泄不能著急,應該慢慢來。藏獒有著較強的自主意識,

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給與它足夠的時間,讓它可以慢慢的養成習慣,不要在隨地排泄了。

值得注意的是,藏獒本是屬於較為兇猛的大狗,家庭飼養的時候最好給它準備一個堅固的狗籠,或者是鏈子拴好,避免藏獒誤傷到陌生人,然後在訓練它定點排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