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五個竅門教你抓拍運動中的狗狗

去遠足、郊遊免不了用相機記錄下周圍迷人的景色,可愛的家長們一定也想給你的狗狗拍些紀念照吧,可是淘氣的狗狗們可不會擺好pose乖乖給你拍。所以,只能家長們用心抓拍狗狗的美好瞬間了。下面小編就總結幾個抓拍狗狗的小竅門和家長們分享一下吧~

竅門一:大光圈

把您的相機光圈開到最大,使得運動中的狗狗清楚而背景虛化,從而產生主次分明的好圖片。

竅門二:高速度

如果不是採用追隨法拍攝的話,就直接採用高快門速度,凝固狗狗的運動瞬間。

竅門三:一起跑

開始的時候,您帶著狗狗一起跑,和它比賽賽跑,那樣它會對運動和您都感興趣。

竅門四:別逆光

如果您不是想追求逆光的唯美效果,就別逆著光拍攝狗狗運動,那樣測光容易不準確,而且狗狗的表情細節不容易表達。

竅門五:連著拍

如果您的相機電池夠足而且相機帶有機內連拍馬達的話,不妨連續拍攝,跟拍電影似的,保准有不一樣的樂趣。

另外,別忘了給瘋跑之後的狗狗一個安慰,並且讓它們休息一下,如果能再給一些小獎勵以資鼓勵就再好不過了,這樣它們會更樂於和您一起運動一起high噠。拍攝完畢,將洗出的照片精心放在相冊中,又或是擺在床頭,相信這一個個美好的瞬間一定會成為您和狗狗最美好的回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