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達人教你如何訓練你的狗狗更聽話

聽話服從的狗狗能夠讓你很有面子,那麼怎麼讓狗狗更聽話呢?雖然訓練狗狗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想讓你的狗狗絕對的服從你也是需要技巧的,今天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訓練狗狗更聽話,相信終究有一天你會讓你的狗狗變得更懂你的話語、更溫順。 

如果你感覺自家的狗狗一個勁的動,不聽話經常搗亂、見到人就躲很害羞,那麼我們通過敏捷訓練還是很有必要的,讓膽小的、害羞的狗狗更有信心,為自己提供發洩。剛開始進入敏捷訓練的時候我們可要分清楚幾個事實才好。

1、狗狗不是人類更不是你,所以無法達到你要求的,同時我們也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喲,我們只有經常不斷的聯繫將會解決各種問題,就算失敗了也沒有關係。

2、每個狗狗的情況不同,所以訓練起來也不同,一般狗狗經過三次訓練就可以了,當然還有的狗狗需要更長時間,不同的情形我們需要注意不同的訓練方式,每個狗狗不同,我們要有耐心。就算是頑固不化的狗狗我們也要有耐心才好。堅持下去還怕不能訓練出好狗狗嗎。

3、其實在我們埋怨狗狗不聽話的時候,我們不要抱怨,不論是狗狗的表演、練習,其實狗狗出錯就是你的錯,不要都怪在狗狗的身上。狗狗負10%的責任,你要負90%的責任了。我們要在訓練過程中給狗狗傳達一種理念,想要做什麼都要多注意,其實我們還要感謝狗狗,如此忍耐的、如此大度的寬恕主人的愚笨、急躁、無知。

什麼是敏捷訓練,這需要你跟你家的狗狗一同策劃下,利用我們的訓練手勢、語言進修,最好在一個大操場上進修。各種敏感訓練都可,是具有娛樂性、挑戰性的訓練的。狗狗不是人類更不是一件物品,所以不會跟人一樣想很複雜的事情,它也有自己的想法思維,當然他們想的都很簡單了,表達方式也很特別特殊的,多注意觀察。

我們都知道狗狗有自己找到家的能力,狗狗懷舊依戀就是最好的表現了,尤其是換了新主人的時候,面對這個新環境總是悶悶不樂,對新主人也感覺冷漠的很,所以我們要給狗狗更多的耐心、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