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倉鼠有哪些種類 一共有24種類的倉鼠

倉鼠有哪些種類?現在有很多小朋友都喜歡飼養倉鼠,因為倉鼠看起來很可愛,同時飼養起來不需要很大的空間,一個籠子就足矣,打理起來也會相對方便一些,倉鼠對吃對環境都沒有很大的要求,是很容易上手的一種小寵。那麼這麼多顏色這麼多長相的倉鼠種類有哪些呢?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文章:

目前當做寵物飼養的比較多的倉鼠,一共有24種。

加卡利亞,也叫做三線,大部分的寵物倉鼠都屬於其中,長相可愛也很親人,能拿在手上把玩,它包括:三線、紫倉、銀狐、金狐、布丁、奶茶、冬白、奶布。

坎貝爾,也叫做一線,一線的繁殖能力很強,相對屬於價格比較低廉的寵物倉鼠種類,它包括:一線、雪球、白熊、黑熊、花倉、紫衣、紫羅蘭、琥珀、奶牛、琥珀花斑。

羅伯羅夫斯基,也就是俗稱的老公公、老婆婆,是最可愛最嬌小的倉鼠種類了,但是這一類型的倉鼠不太親人,

它包括:老公公、老婆婆。

敘利亞,俗稱金絲熊,是倉鼠種類中體型最大的一種,它包括:金絲熊、西施熊、短毛熊、長毛熊。

這麼多的倉鼠品種可以挑選,作為小寵新手來說,首先從外表上挑選過後需要從倉鼠的個性上加以評斷,如果你平時不喜歡把倉鼠拿在手上把玩的,只喜歡看著它們玩耍的,那麼你完全可以選擇老公公老婆婆,如果你很喜歡和倉鼠互動的那麼儘量選擇三線來飼養。所以,在真的把倉鼠寶寶接回家以前還是需要仔細衡量一下,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寵物才是最重要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