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魚缸篩檢程式有哪些種類

魚缸篩檢程式是水族飼養魚兒的必不可少的一件設備,它主要是為整個水族箱製造、維護一個良好的水族環境,讓生長魚兒能健康活潑的成長。可以說一款好的過濾裝置,是飼養魚兒的基本前提。在為魚兒淨化水環境的同時,也為主人避免了很多麻煩。市面上的魚缸篩檢程式種類繁多,下面就簡單的將其分類列舉。

一、特色分類
1.氣舉生化棉篩檢程式:結構較簡單,價格也很實惠,可以直接放入魚缸中使用。適合繁殖期、隔離治療的小型類魚缸使用。
2.桶式外置式篩檢程式:外形美觀,不影響魚缸的觀賞價值,不吵雜、過濾效果也極好。價格普遍較貴,多見魚大型類魚缸中。
3.水族箱頂部篩檢程式:不會佔用多餘的空間,日常的操作和維護都很簡單,使用較為廣泛。
4.帶有造型的魚缸篩檢程式:外形漂亮,使用簡單方便,可以直接放置魚缸底部,不佔用其它空間。

一般常見於較小型類的魚缸中。

二、按過濾介質分類
1.空氣篩檢程式 2.液體篩檢程式 3.網路篩檢程式 4.光線篩檢程式

三、按過濾原理分類
1.自清洗篩檢程式:安裝位置可以根據魚缸的設計隨意安裝。
2.全自動篩檢程式:可由電子監控整個循環系統,省去人工干預的麻煩。
3.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經濟環保型的魚缸篩檢程式,經久耐用,費用成本較低,使用方法更為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