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選擇狗糧還應注意這些細節

一隻狗狗的理想飲食應當包括:蛋白質、纖維、脂肪、礦物質和維生素。很多家長認為自己給狗狗準備的食物已經含有這些成分就萬無一失了,但其實並不是這樣。下面小編就帶大家瞭解一下,選擇狗糧還應該注意哪些一些小細節。

1.安全性

食品來源的安全性是選產品的首要因素,每種產品所用的原料及其來源都是不同的,有一些食物是人可以吃的而寵物卻不能吃或者不易吸收的。

2.營養均衡性

有些營養物質彼此之間是有一些抵觸的。多種營養物質之間,如能量與蛋白質、氨基酸與維生素、氨基酸與礦物質之間長期達不到均衡就會影響寵物的生長。

3.類別特徵

選擇食品的時候要考慮寵物的生理特性,不同種類的寵物以及不同生理階段的寵物需求的營養是不同的。因此選擇產品時也應“因狗而異”。

4.適口性和耐口性

各種寵物對不同食物的嗜好是不一樣的,儘管有些寵物食品擁有著豐富的營養,但適口性很差,所以狗狗們不願意吃,這樣一來狗狗們仍然不能獲得充分的營養。

5.消化性

寵物食用的任何營養物質都不能完全的被消化吸收,一般來說消化率在65%~75%之間,其中有25%~35%是不能夠被吸收的,

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也要考慮到這一點。

6.保質期

由於每種產品採用的原料和用途不一樣,保存的時間和條件也不同。易於保存的產品更方便使用,其營養的保存也更讓家長們放心。

所以,還以為隨隨便便購買一個營養成分跟得上的狗糧就可以了嘛?人家汪星人的食品其實也是有很多講究噠,

家長們一定要根據自家狗狗的情況仔細挑選適合的才可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