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的狗糧 正確選擇狗糧

阿富汗獵犬的狗糧,阿富汗獵犬是人類不可多得的好朋友之一,它們擁有著華麗的外表,忠誠的內心,阿富汗獵犬屬於狩獵犬,有著古老的血統。

阿富汗獵犬體型很高大,但是非常優雅、警惕、動作迅速。餵養的狗糧也應該選擇專業的寵物狗糧。現在市場上的專業狗糧品牌有很多,如麥頓,歐冠。不同狗糧的作用也有不同,例如,專業的幼犬糧、成犬糧、減肥糧、美毛糧等等。您可以根據自己家阿富汗獵犬的需要選擇狗糧。

飼養阿富汗獵犬家長還應該注意一點,阿富汗獵犬在不同的成長階段對飲食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而其它的喜好也會發生變化。對於剛出生的阿富汗獵犬來說,它以母乳餵食,為此家長應該加強母犬的飲食管理,以滿足幼犬對營養的需求;在阿富汗獵犬斷奶之後,家長可以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餵食,因為幼犬腸胃功能不強大,

所以準備的食物應該以高營養容易消化為主,千萬不能增加阿富汗獵犬腸胃負擔。

為阿富汗獵犬選擇狗糧還是最好選擇專業的天然狗糧,更有利於狗狗的毛髮和身體生長所需的營養。

狗糧是專門為犬提供的營養食品,介於人類食品與傳統畜禽飼料之間的高檔動物食品。其作用主要是為動物犬提供最基礎的生命保證、生長發育和健康所需的營養物質。阿富汗獵犬的被毛比較長,應該選用對狗狗毛髮比較好的狗糧,建議選用天然的狗糧,因為天熱的狗糧對狗狗來說容易吸收,也不會對狗狗有什麼不良的影響。麥頓的跟歐冠的都是天然的,口碑都還是比較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