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 選擇狗糧省心省力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 不少初養狗的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尤其狗的腸胃和人還是有差的,不能喂人類的剩飯剩菜那麼吃什麼比較好呢?這裡的小編告訴你。

如果是一個月的或是一個月不到的時候,那麼這個年齡段的狗狗最好吃些狗狗專用的奶糕奶粉之類的,千萬別喝牛奶,如果狗狗腸胃不適應會拉肚子的!現在一個月的狗估計還得喝母奶才是最有營養的。

建議二到三個月左右的小狗喂狗糧最好用泡軟,一定要泡到沒有一點硬塊為止 。因為幹的不容易消化,不消化就會拉稀或嘔吐。最好加鈣粉和半個熟雞蛋黃 最好用鈣粉 因為鈣片沒有鈣粉襖吸收。一般狗狗在一歲左右就成型了,這個時候可以選擇繼續補鈣或是停止補鈣。

等到三個半月左右了可以吃乾糧了,食物是慢慢的增加量的,還是得根據自己家的狗狗身體狀況以及腸胃功能來決定到底吃多少的。

等到一歲左右,每天就可以吃一頓了,有可能的話還是建議選擇適口的狗糧,狗糧相對人類的食物更滿足寵物的需求。如果沒有經濟能力可以滿足狗狗吃狗糧的話自家配, 什麼飯啊蛋黃啊小牛肉粒粒啊都可以吃,只不過最好弄熟泡暖和了再給他吃。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其實狗什麼都吃,,所以最好別吃人吃的有味道比如放鹽的或是刺激性的東西,也別吃什麼肉腸啊火腿腸的。那種東西人吃多了也不好,這種東西都是澱粉,吃了又沒營養又容易不消化還容易讓狗狗胖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