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西施犬吃什麼狗糧好 根據狗齡選擇狗糧

西施犬吃什麼狗糧好,西施犬作為一種比較高貴的犬種之一,引得國內眾多家庭的追捧,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狗糧玲琅滿目,所以很多人非常關心西施犬吃什麼狗糧好,每種狗狗都有自己的飲食習慣,那麼西施犬到底該吃什麼狗糧才能對它們有好處,下面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

現在,當你在逛超市,逛寵物商店的時候,你會發現呈現在貨架上的狗糧品牌、款式繽紛複雜。對於家長來說,狗糧的可選擇性增加了,可選擇的難度也似乎提高了。到底西施犬適合吃哪一種狗糧,哪一款的狗糧對西施犬的身體成長會更有利,這些都已經成為主人糾結、考慮的問題。

根據狗齡選擇合適的狗糧

在家長猶豫該選擇哪一款狗糧來餵養西施犬時,不妨按照狗狗的實際年齡來選擇合適的狗糧。我們知道,不同的狗齡時期,狗狗的身體情況也存在著明顯的區別。

例如,幼犬時身體功能脆弱,但卻處在成長的關鍵時期。所以,這時候可以為它選擇營養豐富、全面、容易吸收消化的幼犬狗糧;而到了成犬時期,狗狗的身體發展已經穩定,對營養的需求趨於平穩,此時可以選擇專業的成犬糧來餵養即可;而老年西施犬,身體功能逐漸衰退,身體的營養不斷流失,這時就可以選擇容易吸收消化,營養豐富的老年犬狗糧來餵養。

根據狗身體情況選擇合適的狗糧

生活中,身體消瘦或者是身體嚴重肥婆的西施犬我們也見過不少。在為這類狗狗選擇狗糧的時候,就可以更側重於狗糧的營養、熱量的含量來進行選擇。消瘦的西施犬需要選擇熱量、營養更為豐富的狗糧,而嚴重肥胖的西施犬就可以選擇營養均衡,

熱量更低的減肥犬糧來餵養。

總之,給西施犬選擇狗糧,最主要的原則是合適,適合狗狗的年齡,身體成長的情況即可。千萬不要簡單的認為,價格越昂貴的狗糧才最好,這對西施犬的成長並不是最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