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多肉怎麼曬太陽?

一個剛種多肉植物的朋友來說,多肉這麼好養的也被她種死了,真是傷心啊。剛開始種的時候,還長的好好的。放到陽臺上曬了太陽就乾枯了。

多肉怎麼曬太陽?

不是說多肉植物喜歡充足的陽光?為什麼有些一曬太陽就變的乾枯呢?
確實,多肉植物喜歡陽光,但是光照分時間還有品種另外和季節也有關係。如果長時間在室內種植的多肉植物,移到室外時,應逐漸加強光照。否則很容易曬傷葉子。
通常在室內種植的,如果要移至戶外,建議是先放到散光處,或者有玻璃阻隔的地方。如果從室內搬到戶外,沒有進行過渡增強光照的情況,會曬傷,主要表現在葉子會出現一些褐色的斑點,如果光照過強,植株甚至會死去。


多肉怎麼曬太陽?


如果你需要把植物一直放在陽光照射的地方。那需要注意一些事項,春天和秋天是大多數多肉植物的生長期,植物需要較多的陽光。但是在夏天,很多植物都會進入休眠期,而且夏天陽光過強,建議拉遮陽網,避免直接照射陽光。


多肉怎麼曬太陽?


曬傷後怎麼辦?
曬傷後,移到通風陰涼處,曬傷的葉子不會恢復,會在一段時間脫落,靜靜等待新葉長出來吧。

多肉植物確實需要充足的光照。不管是什麼時候。多肉植物一天需要四個小時的充足光照,就能健康的成長。你可以讓植物照更多的陽光,或減少光照,但是請確保它們能照這麼長時間的光照喔。

多肉怎麼曬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