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能曬太陽嗎?龍貓需不需要曬太陽?

要知道龍貓是否能曬太陽,是否需要曬太陽,還得從瞭解龍貓的生活習性開始。龍貓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是一種鼠類動物,原名南美洲栗鼠。因為宮崎駿的電影才得名龍貓的。目前,龍貓已經成為非常流行的一種小寵動物。

整體來說,龍貓屬於夜行動物,它們活動的時間集中在晚上,而白天的時候就悶頭睡大覺。而且研究還發現,龍貓的視覺並不太好,所以生活中它們不喜歡被陽光直射,它們比較喜歡柔和的陽光。

飼養者在飼養龍貓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直接讓龍貓在太陽地下曬,因為光線的直射會讓龍貓眼睛不舒適。在生活中,可以將鼠籠保持大部分在背陰處,如此既能感受到陽光也可以避免被陽光直射。當然,如果太陽非常的灼烈,那麼還是不要讓龍貓曬太陽了。如果陽光似有似無非常的柔和,那麼可以嘗試讓龍貓曬曬太陽。

龍貓是否要曬太陽,還得根據龍貓的身體情況和反應來決定,飼養者不要強行去讓龍貓曬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