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讓汪星人的鞋子穿的更舒服的技巧

給狗狗穿鞋有各種原因,給它買鞋也是小有技巧的,如果買的不合適不但狗狗不舒服,也浪費了家長的金錢。給狗狗買鞋的小技巧基本上是通用的,小編這就給大家你普及一下。

提醒一:以狗狗的前腳大小為標準

你可能沒有注意,狗狗的前腳和後腳的大小是不一樣的,通常都是前腳比後腳要大一些,所以不管是你準備畫個狗腳丫大小的紙樣,還是讓狗狗試穿鞋子,都要以前腳的大小為標準。

提醒二:給狗狗的腳丫畫紙樣

如果你不方便帶著狗狗去試穿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比著狗狗的腳畫個紙樣帶去。不過畫紙樣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狗狗的趾甲。因為家裡的狗狗大多數趾甲都挺長的,我們自己總不敢向美容師那樣在剪趾甲的時候一下子剪得很短,這樣在畫紙樣的時候,在狗狗腳丫的前端就要以趾甲的尖端為標準,然後再留出來大約5mm的餘量,

以這個紙樣為標準買的鞋子才不至於會小。

提醒三:注意鞋底的縫邊

在我們以狗腳丫的紙樣為標準買鞋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這一點,就是鞋底的縫邊,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做縫兒。你把狗狗的鞋底扣在紙樣上的時候,不能以鞋底的最外邊緣為標準,

而要以裡面的縫線為標準,也就是說要保證鞋子的內徑是跟我們的畫的紙樣是一樣的。

提醒四:注意鞋子的鞋底

狗狗的鞋底一定要選結實的,天天在外面磨,如果不結實很快就會磨破。狗狗的鞋底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皮的(或是仿皮的),一種是膠皮的。皮的比較柔軟,可是容易打滑,膠皮的比較硬,可是防滑性很好。如果你要買一組給狗狗雪天穿的鞋子最好不要選擇皮底或是仿皮底的。

學會了以上的技巧,趕緊為自己的狗狗挑選漂亮的鞋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