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家長失火汪星人在主人的指令下撥打求救電話

據外媒報導,在美國費城的一隻拉布拉多導盲犬在家裡失火的時候懂得撥打求救電話,還把患視障的主人拉出門外,最後狗和主人及時獲救,這只聰明的狗狗也被評為英雄靈犬。

狗主人柯隆已失明20多年,她和導盲犬尤蘭達(Yolanda)相依為命,平常柯隆就會訓練牠,只要聽到“危險”,尤蘭達就會立刻用爪子按壓特製電話,電話上有個快速鍵能直接撥打給警方。

據瞭解,柯隆家在6日早晨突然失火,她在睡夢中被煙嗆醒,於是立刻大喊“危險”,尤蘭達隨即按下快速鍵求救,並把主人拉出屋外。消防人員也快速趕到現場,主人與狗雙雙獲救,僅受到嗆傷。柯隆表示,尤蘭達已經不是第一次救她了,曾經她摔倒暈過去,也是牠撥電話求救的。

這只拉布拉多是非常聰明的,能在主人的指令下撥打求救電話,現在很多飼養寵物犬的家長都會對它們的狗狗進行一定的訓練,這不僅能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能更好的融入與人類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