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讓所有狗玩具都有骨頭的影子

狗狗玩具多種多樣,但最愛的依舊是骨頭,因此,為狗狗置備一款骨頭形狀的玩具非常有必要。雖然都做成骨頭形狀,但是根據材質的不同,選擇面還是很廣的,下面小編就列舉一些不同材質的骨頭造型玩具以供各位家長參考。

骨頭造型潔牙繩

由彩色棉繩製成類似骨頭的形狀,繩骨結實,不易被狗狗咬壞或是拆開。棉繩無害無毒,狗狗咬著玩耍不僅解悶,還能潔牙,即使吃了些咬下來的棉繩,對身體也不會產生壞的影響。

絲瓜絡骨頭玩具

現在非常流行絲瓜絡製成的狗狗玩具,而用絲瓜絡製成骨頭形狀的玩具,很討狗狗的喜歡。純天然的絲瓜絡,無毒無害,能幫助狗狗潔牙,也能讓獨自在家的狗狗有玩具玩耍,不會無聊,更避免了它患上抑鬱症。

毛絨骨頭玩具

毛絨玩具也是狗狗很喜歡的一類玩具。骨頭形狀的毛絨玩具,內置發聲器,狗狗一咬就會發出聲音,激發了狗狗的好奇心,百玩不厭,甚至能獨自在角落裡玩得其樂無窮。

橡膠骨頭玩具

天然橡膠製成,最大的優點是柔韌性好,很耐咬,不管狗狗的牙齒有多厲害,都能讓它玩上很久。不僅能夠按摩狗狗的口腔,還能起到潔牙效果,讓狗狗的牙齒更乾淨。

以上四種都是我們常見的骨頭造型的玩具,家長們可以根據不同情況,為狗狗置備一款,供它玩樂的同時也能潔牙,以保證狗狗的口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