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市民遛狗寵物狗被搶 團夥作案分工明確

2016年8月8號的淩晨6點多,跟往常一樣張先生的母親帶著自己的愛犬在社區門口遛狗,遭遇一黑衣女子,黑衣女子見面就搶起狗來,而且搶狗的還不是一個人,是一個二人的團夥作案,一個過來搶狗一個負責推到張先生的母親。

市民張先生,今天(8月10日)向我們爆料稱,8月8號早上6點多,他的母親帶著愛犬在社區門口散步。好好地遛狗,可是遛著遛著,突然有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跑過來說:“哎呀,狗狗好可愛,可不可以抱一抱啊。” 可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名女子剛把狗狗抱起來,就一個箭步,撒丫子跑了,等老人家緩過神來,才意識到:這是搶狗的啊!!

於是,張先生的母親立馬追了上去,可是這名搶狗的女子不是單兵作戰,她有同夥,其中一人還把張先生的母親推倒。不過張母也沒有放棄,一直追到共和新路場中路路口,直到幾個人上了一輛本田轎車逃離。就這樣啊,狗狗已經失蹤好幾天了。他們也報了警,但到現在都了無音訊。養過狗的人,應該都感同身受。就像是窩裡鄉自己的小囡一樣。這只狗在張先生家養了三年,現在突然就這麼沒了,家裡人真是難過不得了。

我們都能理解張先生一家人現在的感受。同時也譴責那幾個搶狗的人,光天化日之下,生拉明搶,還有沒有王法了?也希望警方能夠快點將這些壞分子捉拿歸案。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