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被困火災中幸慶被消防員救回

據報導,在澳大利亞一名男子家中發生了一起火災,一隻寵物小狗被困家中,幸運的是小狗在火災濃煙中被防員救回,狗主人對消防員非常的感激,據瞭解這只寵物狗已陪伴男子多年,感情非常的深厚。

據悉,日前,一位於Carlingford的單元房被火災濃煙所吞噬,而“好運”小狗當時還在睡午覺。

他的主人馬賈斯汀(Justin Ma)聽到有人喊“著火”後,就出去尋找濃煙源頭。

後來員警因安全原因阻止他再回屋,馬意識到,他的小狗可能就要因為這樣而死在屋裡,“煙越來越大,回去救它太遲了,我感到很無助。”

據悉,“好運”還是小狗時,馬賈斯汀就開始養它,跟它的感情就像親兄弟一樣。

當消防員Heath Goldstien聽到還有一隻狗被困在裡面,他趕緊前去營救,“小狗看到我時非常高興。我知道養狗的人跟狗之間的關係,所以很高興能救它出來。這是我的本分。”

據悉,該次火災對多輛機動車造成嚴重損失。

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在遇到危險的時候人類也應該伸出援助之手解救它們。在發生火災時消防員能一視同仁的解救寵物狗,這值得尊重。寵物家長也應該要引起注意,看管好寵物不要讓它們處在危險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