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被雇到足球俱樂部上班成為“工薪族”

據報導,英國的一家青少年足球俱樂部,最近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工作人員”——小狗Maggie。狗狗到足球俱樂部能做什麼工作呢?Maggie的工作就是撿球。

你可不要小看Maggie的工作。在這個俱樂部有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就是經常找不到足球。恰好Maggie有找球這方面的天賦,於是,Maggie就被“雇”來撿球啦。這也為俱樂部節省了很多時間。

其實,Maggie並不是第一隻來俱樂部“上班”的狗狗。它的兄弟Gizmo,之前就在這個俱樂部收集垃圾,

保證練習場地的乾淨,以便足球訓練能隨時進行。

狗狗不僅是我們的好朋友和生活的好伴侶,而且是我們的好幫手。Maggie不僅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快樂,還幫助了我們解決了撿球的難題,是一隻非常優秀的寵物狗。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家的狗狗也能幫助你撿東西,那就應該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

延伸閱讀

怎麼去訓練狗狗撿球?

狗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經過一些訓練它們可以掌握很的技能,可以養成很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狗狗可以通過訓練學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飲食,睡覺,還會作揖、站立、巡迴、握手、撿球等等。“撿球”,狗狗的爪子又不能拿東西,那它怎麼撿球呢?如何訓練才能讓寵物狗掌握撿球的技能呢?

首先,在沒開始訓練之前應該先做好一些準備,準備訓練所需要的工具,同時提前讓狗狗適應訓練。比如說,將球給狗狗玩,讓狗狗提前適應慣嘴巴裡一直有個東西。

其次,要事先指定好訓練的口令,如“撿球”“不行”等等。此外,要先訓練狗狗服從命令,至少要絕對聽從主人的話,這樣在訓練的過程中才能更好的控制狗狗。

第三,開始嘗試訓練寵物狗,馴養員手中拿著球,然後扔向遠處,注意不要仍得太遠,然後在命令狗狗去撿球。當然,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狗狗對各種指令都不熟悉,

因此需要馴養員引導它去撿球。讓它養成習慣,知道口令的含義之後,再讓它自己去撿球。

第四,當寵物狗撿到球之後就要命令回來,如果寵物狗能順利的將球帶給你,那麼一定要給它一些獎勵。比如說,撫摸它,給它零食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獎勵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