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一寵物狗被活活打死 身上有多處骨折

據外媒報導,在美國一隻寵物犬被人活活打死,非常的倡狂,令人憤恨的是,行兇者在狗狗屍體上留下字條:“我們把它打死了!哈哈!”。經過獸醫的檢查發現這只狗狗身上有很多處骨折,目前狗主人已報警,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這只名為“Foxx”的雄性狗是一隻博美拉尼亞犬。他的主人弗而蘭(Verline)表示,8月7日晚這只狗狗曾自己出去玩耍。弗而蘭說:“我叫了它好幾聲,聽到我的叫聲,他每次都會回來。”不幸的是,8月8日早晨,這只狗狗的屍體被鄰居發現,身上還貼有行兇者大言不慚的字條。

聖法蘭西斯科寵物醫院的一名獸醫表示,這只狗狗雖然身上沒有明顯淤青,但是體內已經多處骨折,顯然是被人用鈍器毆打致死。警方日前已介入調查。

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應該傷害它們更加不能虐待它們。寵物狗可能比較吵鬧會對別人的生活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也不能因為這個懷恨在心把它打死,這是很不道德甚至是犯法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