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裏突發大火只剩女嬰和狗狗在家,當消防員破門而入後看到令人鼻酸的畫面…

意外總是來得猝不及防,美國馬里蘭州的一位媽媽才離開家中沒多久,家裏就突然起了熊熊大火,儘管她試圖沖進屋內拯救獨自在家的小女嬰,卻無法抵擋猛烈的火勢,等到消防人員趕到後,他們卻在屋裏看到了令人鼻酸的畫面…

住在巴爾的摩(Baltimore)的媽媽艾瑞卡(Erika Poremski)在周日走到家門外的車裏拿東西,留下8個月大的女嬰薇薇安(Viviana Claire)與狗狗Polo單獨在家,但等她轉身準備返家時,卻發現屋子早已成一片火海…


“我聽到了她的哭聲,但我卻不能趕到她的身邊,”艾瑞卡萬分懊悔地說,“我那時候很努力地嘗試了,我跟鄰居踢開了門、打破了窗戶,想要闖進去,但我們辦不到,沒有人可以救她出來。”

但等到消防人員趕到時,裏頭的畫面卻讓人心碎了:狗狗Polo不顧自身危險,用身體完整地蓋住了薇薇安的身軀,它的身體已經被火舌吞噬,喪失了性命,而它所庇護的薇薇安身上則受了20%的燒傷。


艾瑞卡得知這個消息後非常難過,她泣訴說:“Polo是我第一個孩子。”她解釋說Polo平時都待在樓上的臥房,它這次一定是察覺有危險,不顧自己的逃生機會,第一時間選擇以肉身保護了小主人。


消防人員說他們在薇薇安的臥室裏發現了她的蹤影,而狗狗Polo正用身體保護她,最後薇薇安只有露出的一小塊面積燒傷,但還是需要住院接受緊急治療。

艾瑞卡解釋說他們就是她的所有,

她得知失去了Polo這個孩子時,只能衷心祈禱薇薇安也能活下來。現在他們的房子已經付之一炬,而起火原因仍待勘查。


烈火灼傷的痛苦並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但這只狗狗為了保護家人,竟然第一時間選擇犧牲自己,讓小主人能儘量不受到火舌的傷害,

他的偉大情操實在很令人感動、尊敬!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祝福這只狗狗能夠成為小天使,小女嬰也能快快好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