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甜美畫面,何甜甜的靚照

漂亮的女士,我們關注著她的外貌,同時我們也會關注她的打扮與品位。一個有氣質的人,我們會從她的外在審美看到她的內心世界,所以外在的打扮也很重要。其實,每個人都是美麗的種子,只不過我們不善於去發現自己的美。當我們把打扮自己的日常習慣,投入到狗狗身上,同樣會發生一種美的呈現,這種美也體現了家長的審美和品位。

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就是一個善於為狗狗打扮的麻麻,每一次的分享都是那麼驚豔,猶如欣賞精心編排的時裝表演。狗狗們的穿著和它們的毛髮相得益彰,

恰到好處。既不妖豔,也不保守,讓人眼前一亮。

許久沒有出境的何甜甜同學,再次出現的驚豔程度也不可小覷。據會員“打醬油的妞媽”說已經雪藏了很久的何甜甜終於長齊了鼻毛,所以才有了露臉的機會。妞媽一定是經過了精心的設計,讓何甜甜變得如此美麗迷人。

長齊了鼻毛的何甜甜,也變得楚楚動人。貴婦裝,讓甜甜顯得典雅華美,搭配的帽子更給它一種貴婦的氣質。

相對於貴婦裝,這件膚色的衣服,就顯得有些小清新。萌萌的小臉蛋,蓬鬆的頭髮,柔順的毛毛,都是經過妞媽精心的梳理,可見妞媽對孩子們的呵護與愛。

讓何甜甜變得與眾不同,自是有一番獨到的風韻。

其實,每一隻貴賓狗狗都是天生麗質的,只要家長們抽出一點時間,為它們梳理下毛毛,它們就會很漂亮,如果能像妞媽一樣用心,為它們選擇適合的衣服,它們將會變成小天使,

小美女,小帥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