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多肉花架設計

現代人都很喜歡在家裡種植各種各樣的植物,尤其是多肉植物,因為多肉植物易於養活,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家裡要是養了很多多肉植物的會苦惱於植物該如何擺放,這時候要是有個多肉花架的話問題就會變得異常簡單。多肉花架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花架,很多朋友都喜歡在家裡面擺上三兩盆花,那麼擺放花肯定是少不了花架。所以,如何製作多肉花架呢,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多肉花架設計

多肉花架-如何選擇多肉花架
根據需要選擇花架材質:花架有木制、鐵制、根雕等不同材質,消費者選購的時候可以根據擺放的盆栽,室內裝修等因素,選擇不同材質的花架。
根據空間格局選擇花架的大小:花架有不同的規格大小,消費者選購之前應確定花架的擺放位置,擺放空間的大小,進而選擇尺寸合適的花架。
根據安裝形式選擇不同花架:花架有移動式的和壁掛式的兩種安裝方法,

如果是要安裝在牆上,可以選擇壁掛式,如果是放置在陽臺,可以選擇移動式的。
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現代風格款式簡潔,但是實用性很強,兩種顏色搭配,色澤搭配合理,呈現出美倫美奐的藝術品位。英式風格環保健康,圓潤的腳柱,有一個小抽屜,可放置日常用品,簡單大方又不失可愛。美式風格外觀就濃縮著歷史、文化和藝術的精華,而造型獨特,使居家生活增添了更動人的氣息。
多肉花架設計


多肉花架-如何製作多肉花架
1、承重木條6根,每根高度1.4米,每層的高度25公分,鋸好後整齊的放到一起,用鉛筆和直尺分別畫出每一層的位置。後期就靠這個標記來組裝花架了。每層7根木條,6層木條一共42根,每根長度1.2米,也可以做成每層6根木條的,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喜好調節(小技巧:木條用鉛筆畫好線後,6、7根一起鋸,可以數倍縮短鋸木頭的時間)。 
2、固定每層木條用的承重木條共計18根,每根的長度為38釐米。打磨所有的木條,

這個相當的耗費時間,並且木屑會很多,鑽進鼻孔裡面一個勁的打噴嚏,流鼻涕。沒辦法,為了咱們的六層花架,忍了吧。小技巧,如果不是完美主義者,強迫症患者,細節控,就簡單打磨一下吧,主要磨掉一下毛刺即可,會節約很多時間,並且在製作的工作中始終保持一個好心情。

3、安裝花架,用手鑽(2.5MM麻花鑽頭)在需要安裝的木條上打好孔,然後逐步擰好平頭自攻螺絲即可。小技巧:做好一層花架的樣板以後,放到地上,然後下一層花架的木條就放在它的上面,以它為樣板,調整好寬度、長度和間歇再安裝即可。將承重木條每層標記的位置鑽出兩個螺絲眼,然後和需要安裝的六層花架對好位置,分別固定安裝好即可。至此一個嶄新的六層花架就誕生了。

多肉花架設計

到這裡,多肉花架的以及製作方法就全部介紹完了,希望能給眾多多肉植物愛好者帶來幫助。認真學會以上安裝和製作方法後,我們就可以不用出去買花架了,而是自己製作。親自動手的好處就是不僅實惠,

而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花架,可以做出與別人不一樣的花架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