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給古牧犬吃狗糧的注意事項

現在大部分的養寵物狗的朋友都給狗狗吃狗糧,因為狗糧裡面營養豐富,喂狗狗吃的時候也比較方便。下面淘狗網來告訴你一些給古牧犬吃狗糧的注意事項。

有些狗主人在給狗狗吃狗糧的同時還給狗狗吃肉類,肝類等等很營養的食物,想讓狗狗補充更全面的營養,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狗糧中已經含有了很多的營養,再給狗狗另行補充營養會讓狗狗營養過剩的。還有肝臟類和肉類會讓狗狗挑食的。

有些狗主人會把狗糧加熱後給狗狗吃,這種做法是錯誤的,狗乾糧都是經膨化處理的,類似于兒童食品,不但是熟化的,而且精心調製好適當的鬆脆度,有利於消化和鍛煉牙齒。狗糧加熱的最大缺點是維生素被大量破壞,維生素在高溫下結構會有變化,而起不到正常的作用。在狗糧的製作過程中,被破壞的維生素會補充到足夠的水準。

如果加熱溫度過高就會再次被破壞。

把自己吃的飯菜喂給狗狗吃也是不對的,狗狗和我們的消化系統不一樣,適量的鹽分對於人可以補充水分及氯化鈉等微量元素,平衡機體各部位的需要;而對於狗狗來說,過多的鹽分則是大敵,而且可以造成狗狗脫毛、長癩及大大增加患皮膚病的機會。

還有要記得的是,不要經常給狗狗換狗糧,狗狗的腸胃對狗糧很敏感,換狗糧會引起狗狗的不良反應,所以給狗換狗糧的時候要有個過渡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