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拉肚子怎么辦?體內驅蟲是關鍵!

小狗拉肚子怎么辦?很多鏟屎官剛開始看到狗狗拉肚子可能都是有些不知所措,一臉懵逼的,因為小狗不像人類,會說話,會說自己哪里不舒服,所以鏟屎官光憑狗狗拉肚子的狀態,很難判斷出來狗狗拉肚子到底是因為什么,也不知道究竟小狗拉肚子怎么辦比較好,要讓鏟屎官清楚明白小狗拉肚子怎么辦確實是比較為難的。其實對于這個問題,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復雜,但只要弄清楚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就能輕而易舉知道狗狗拉肚子該怎么辦了。

小狗拉肚子怎么辦?大家都知道腸道寄生蟲對狗狗的危害是巨大的,如果狗狗感染體內寄生蟲,比如蛔蟲、鉤蟲等,很容易就會慢慢的消瘦下來,而且還會伴隨著嘔吐、便秘、拉肚子,沒什么胃口等癥狀,并且如果不及時驅蟲,狗狗消化道也會出現問題,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狗狗發燒(詳情介紹)、皮膚瘙癢、甚至脫毛的情況,

不知道小狗拉肚子怎么辦的鏟屎官,可千萬不能有僥幸心理。

除了腸道寄生蟲,還有致命的且無法治愈的心絲蟲,所以對于小狗拉肚子怎么辦這個問題需要重視。心絲蟲致命就在于是它通過蚊蟲叮咬寄生到狗狗體內的,一旦狗狗感染心絲蟲,就會寄生在狗狗心臟內部、肺與血管中,導致狗狗出現呼吸困難、腹水等癥狀,并且萬一蟲體堵住主要動脈血管時,會引起狗狗急性死亡。它無法治愈是因為國內摘除手術不成熟,成功率極低,想要通過手術驅除狗狗體內心絲蟲,幾乎是不可能的,更可怕的是狗狗感染初期可能沒有癥狀,或者只是輕微咳嗽,很難被人們察覺,并且獸醫進行的測試可能會顯示陰性結果,

所以對于心絲蟲這種寄生蟲,預防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小狗拉肚子怎么辦?鏟屎官可千萬不能小瞧了了寄生蟲的威力,犬心保這款驅蟲藥是專門驅除狗狗體內寄生蟲的,它除了能內驅常見的腸道寄生蟲,還可以100%預防致死性心絲蟲,不愧是暢銷全球30年的進口大品牌。我當初就是擔心土豆會感染上心絲蟲,所以堅持定期給它驅蟲保障它的健康,鏟屎官們也不再憂心小狗拉肚子怎么辦了。

再者,小狗挑食又碰上小狗拉肚子怎么辦呢?犬心保是真正的牛肉制成,適口性好,狗狗都愛吃,有的驅蟲藥使用周期是三月一次,而犬心保是則一月一次,相較而言,三月一次會比一月一次的藥劑量更大,所以不安全,一月一次的則會更溫和,而且寄生蟲生長周期不超過一個月,所以一月一驅的犬心保更科學。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