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給小狗狗驅蟲 有這個必要嗎?怎么驅?

今天還是要老生常談一下給小狗狗驅蟲的問題,為什么看著這么干凈的狗狗也需要定期驅蟲呢?我家小狗狗驅蟲有這個必要嗎?其實基本上大部分的哺乳動物,都難逃寄生蟲的騷擾,也包括了我們人類。那作為以生肉為食,喜歡到處舔的狗狗,在外界環境中就更難避免被寄生蟲寄生了,所以驅蟲不論年齡,給小狗狗驅蟲同樣有必要,只不過給小狗狗驅蟲需要更加謹慎一些,下面我從寄生蟲的危害,驅哪些寄生蟲再到怎么給小狗狗驅蟲,和大家分享一下多年的經驗。

寄生蟲有哪些危害?

體內外的寄生蟲一旦寄生在狗狗身上,就會奪取它們自身的養分進行生存,會導致狗狗自身的抵抗力下降,寄生蟲同樣會通過撕咬等方式,給狗狗帶來直接性的疼痛,可怕的是,寄生蟲體內還有許多的病菌和病原體,當小狗感染上寄生蟲之后很可能引起并發癥或者得傳染病,

因此危及到它們的生命健康,就像前面說的,大多寄生蟲都會寄生在哺乳動物上,因此不給小狗狗驅蟲的話,作為主人也有被感染的風險,威脅到我們自身的健康。

給小狗狗驅蟲主要防范哪些蟲子?

① 跳蚤:繁殖能力強,如果在狗狗身上發現一只跳蚤,那么很可能你家已經有了數以百計的跳蚤卵、幼蟲或成蟲了……跳蚤主要會叮咬狗狗,引起皮膚炎癥,讓狗狗瘙癢不安,不停地抓撓。

② 蜱蟲:蜱蟲主要以吸血為主,被蜱蟲叮咬可能導致皮膚充血、炎癥,它最大的危害是會傳播許多病菌,蜱蟲對于我們人類來說威脅也很大,被叮咬之后容易引發萊姆病,嚴重情況下能致死!

③ 心絲蟲:心絲蟲通過蚊子傳播,是給小狗狗驅蟲必須要預防的體內寄生蟲。因為只要被攜帶心絲蟲幼蟲的蚊子叮咬之后,就很可能患病,心絲蟲難以察覺,并且治愈力低,現在國內還沒有成熟的心絲蟲摘除手術,給小狗狗驅蟲必預防!

怎么給小狗狗驅蟲?

在給小狗狗驅蟲時,像福來恩這種體外滴劑就比較受歡迎,因為它不會經過狗狗的腸道系統,避免了它們出現嘔吐腹瀉等副作用,福來恩會存儲在皮脂腺內,通過油膜擴散全身,對狗狗進行持續1月的驅蟲作用。而且作為體外滴劑,很少能做到蟲子通殺的,福來恩就既能殺跳蚤還能殺蜱蟲,對于跳蚤也不只對成蟲有效,它還能抑制蚤卵孵化和幼蟲的生長,相當于對全生命周期的跳蚤都起效,所以殺蟲比較徹底。

對于體內寄生蟲特別是心絲蟲來說,可以使用犬心保進行驅蟲,它是福來恩一個廠家的,大品牌有保障,并且可以預防心絲蟲,藥效非常好,成分也安全,孕期和哺乳期的狗狗都可以使用。

其實選擇小狗狗驅蟲藥時,一是看它的安全性,二是看看蟲譜是否全面,體內驅蟲藥的要求就是一定要預防心絲蟲,體外驅蟲藥要殺干凈全生命周期的跳蚤和高危的蜱蟲。三是選擇小狗狗驅蟲藥的時候,要國際大品牌,口碑和質量都更有保障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三是選擇小狗狗驅蟲藥的時候,要國際大品牌,口碑和質量都更有保障些。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