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夫婦好心買下駝背犬 不忍送避難所自己收養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7日報導,美國一隻患有脊柱綜合征的鬥牛犬被一對好心的夫婦收養。如今,它在網上擁有成千上萬名粉絲。

據悉,6歲的鬥牛犬庫達(Cuda)因患有脊柱綜合征,椎骨被壓縮,導致脊椎縮短,看起來有些駝背,像沒有脖子一樣。目前,全世界患有脊柱綜合征的狗狗只有17只,庫達便是其中一個,但幸運的是,這類狗狗通常壽命不會縮短。

令人欣慰的是,駝背的庫達被一對好心的夫婦收養。它的女主人朱莉·萊羅伊(Julie Leroy),花了50美元(約合人民幣332元)從狗販子手中把它買下,不忍將它送到動物避難所,便抱回家中。朱莉將庫達這種特殊的情況發佈到網上,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現在,庫達已經有2萬多名粉絲了。

男主人斯科特·萊羅伊(Scott LeRoy)也非常喜歡庫達。庫達給朱莉和丈夫斯科特帶來了很多快樂和改變,他們很寵愛庫達,要讓庫達幸福快樂地度過它的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