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男子因試圖偷竊奧巴馬夫婦寵物犬被逮捕

中新社華盛頓1月8日電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名男子本周因試圖偷竊總統奧巴馬夫婦所養的寵物犬在華盛頓被逮捕。

據報導,負責保護白宮安全的美國特工處近日接到線報,49歲的北達科他州男子司徒科特(Scott Stockert)已驅車抵達華盛頓,正謀劃偷竊“白宮第一狗”,警方於6日在華盛頓的一家快捷酒店將其逮捕。奧巴馬夫婦目前養有“波”和“陽光”兩隻寵物犬,它們都是葡萄牙水獵犬,目前尚不清楚司徒科特試圖盜竊其中的哪一隻。

警方搜查了司徒科特的車,發現兩支未登記的槍支、300多發子彈、一把砍刀和一根撬棍。

警方調查報告顯示,司徒科特似乎存在精神異常,他聲稱自己的父母是約翰·甘迺迪(美國前總統)和瑪麗蓮·夢露(好萊塢明星),他來華盛頓的目的是宣佈自己將競選總統,他支持民眾獲得每月99美元的醫保計畫。後來,他又說自己是耶穌基督。

目前司徒科特已被起訴,正等待開庭,法官禁止其靠近白宮或國會附近的任何地方,也不允許他持有任何武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