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街拍狗狗,狗狗也是一道風景

烈日炎炎的夏天,你還會帶著狗狗出去遛遛嗎?很多家長都選擇在家裡避暑,當然也有一些家長會帶著狗狗出去遛遛,不看不知道,一看還有挺多家長出來走,狗狗們玩得也很歡樂。會員“老比利今年15歲了”又開始街拍了,在其鏡頭下狗狗們和家長一起在逛街,如果熱了家長會帶著狗狗在咖啡館休息下。

坐在椅子上的狗狗,不知道看見什麼了,那樣的開心,好像發現了新世界,此時家長是不是在喝咖啡呢?狗狗自己在歡樂著。

一群小夥伴在一起,歡樂和苦惱也就來了,一隻熱情的狗狗狂吻另一隻狗狗,不知道是看上人家,還是嫉妒人家漂亮,不過這樣是感情的交流。

在草坪上追逐的狗狗們,全世界都是他們的,快樂的跑著,什麼煩惱都沒有,小短腿們演繹著自己的活力四射,看樣子夏日的熱,也沒有它們熱情啊。

對著玻璃窗孤芳自賞時,世界變小了,窗子裡上演著另一種精彩,狗狗在琢磨什麼呢?或許只有它自己懂得,跟隨著家長一起走下去,一起欣賞這世界。

綠色的背景中,

一個大一點的狗狗,看起來很威武,但又在向你賣萌。身材似乎有點胖,這證明家長很疼愛狗狗,但是也要注意狗狗的健康,適當的減肥對狗狗健康有好處的。

狗狗也是街上的一道風景,但是帶狗上街一定要帶上便便帶,因為我們不曉得狗狗出去會不會便便,

以防不時之需,也為了環境衛生,及時的清理狗狗的便便,做文明的養狗者,愛護好我們身邊的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