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也是電視迷,陪家長看電視

週末或者下班休息的時候,家長們會打開電視機,看一些感興趣的節目,這時候狗狗們也會乖乖地坐在電視前,陪著家長看電視,這認真的勁頭絕對比家長還喜歡看電視。會員“mylulu_vivian”就在看TVB的電視劇,家裡的狗狗也在聚精會神地看著。

會員“mylulu_vivian”說:“大家一直都知道我家的小草愛看電視幾次觀察,我發覺它喜歡看tvb的,最近我看叛逃,瞧它看的比我還認真,不帶分心的。”

一個姿勢看累了,小草也會換個姿勢,但是眼睛絕對不會離開電視螢幕的,看來狗狗也喜歡這個電視劇啊,看完之後會不會和小夥伴分享自己的感受呢?家長表示:“你是有多愛tvb啊,不同的情景你還是一個姿勢。”話說小草這樣看電視不覺得疲憊嗎?能不能看懂都不曉得啊。

會員“鐵觀音”說:“我家也有個電視迷。”這不正在電視前看著呢?距離電視還很近的感覺,大少你的眼睛要不要了啊,看的也是很認真的,都不變換姿勢的感覺,真成了一個小小電視迷了。

狗狗們都成了電視迷,一起陪家長看電視了,看精彩的電視節目,打發無聊的時間,這也是挺不錯的選擇,還可以提高狗生的見識,以後好和小夥伴們炫耀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