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也需要補充維生素 寵物狗日常飲食搭配

不僅我們需要補充維生素,狗狗也需要補充微量元素,不少主人都會困擾給狗狗吃什麼好呢?如果讓狗狗吃鈣片那麼吃什麼鈣片好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給狗狗補鈣以及狗狗的日常飲食搭配。

低於已經缺乏營養的狗狗們來說,或者是生病虛弱的狗狗們來說需要及時的補充好,孕婦、哺乳期的狗狗也要補充維生素,還有一些代謝疾病的狗狗,如果狗狗的皮膚喲特殊問題也需要提高下狗狗的食物品質了,及時補充維生素。

狗狗日常需要補充什麼? 維生素的的成分我們都可以在狗狗的食物的標籤上找到的,然後根據需要來搭配。
嗜酸乳桿菌:是非常有助於狗狗消化的一種菌群,可避免狗狗不消化、腹脹、肌膚乾燥等問題危害。
抗氧化劑:有助於抑制細胞代謝被氧化的過程,讓狗狗更年輕。
啤酒酵母:維生素B以及蛋白質的良好來源。
維生素B:對於重振狗狗的食欲有用。
維生素C:保證了狗狗的骨骼,牙齒和皮膚健康。
鈣:幼犬缺鈣以及母犬缺鈣是常見現象,一定要及時補充。

狗狗的食物營養搭配技巧
當購買狗糧的時候一定要看看裡面的營養成分,不僅要考慮品牌還要考慮你家狗狗當前所處的發育期需要的各種營養食物,不同時期的狗狗需要的營養是有很多區別的。
1、小狗的食物,一般是一歲內的夠過,需要額外添加蛋白質、脂肪,這樣才能促進狗狗的骨骼健康成長,狗狗發育正常。我們還要考慮下狗狗的生長速度,減少關節病發生。

2、成人狗的食物,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這個時候的狗狗需要特殊的能量供給,需要更多的熱量。

3、低熱量的食物,如果你家狗狗太胖的話,那麼我們就需要給狗狗提供低熱量的食物了,這樣的食物才最安全。 
4、高級食品,如果狗狗年齡超過了六七歲,
那麼既要加強營養,而且要減少脂肪,對於久坐不動的狗狗要保證理想的體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