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神技之——游泳

還在羡慕別家的狗狗會游泳嘛?還在看著別家的狗狗游泳望而卻步嘛?狗狗游泳要這樣才行……

首先,在放狗狗下水之前,要為狗狗系好狗鏈,

這樣才能夠保證安全,也方便家長在水中隨時控制。一旦狗狗在水中遇到問題,如出現下沉等情況時,可以通過繩鏈及時地“解救”狗狗。

然後就可以讓狗狗下水啦,對於新手狗狗,家長可以先托住,讓它用四隻腳去感受水,再慢慢放手,讓它在水裡呆一會,這時的狗狗可能會有掙扎的跡象,但不用著急,輕輕用手托托狗狗的肚子,給它足夠的支援,很快狗狗就可以平靜下來。狗狗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熟悉水的浮力,讓它慢慢適應。

狗狗第一次游泳時,家長可以陪著狗狗涉足淺水的地方,讓狗狗習慣在水中著地活動,並可以把水輕輕潑到狗狗身上,但千萬不要把水潑到它的臉上,以免狗狗覺得不舒服。有的狗狗可能在淺水中也會覺得驚慌失措,遇到這種情況,家長可以把狗狗重新帶到岸上,然後再帶著狗狗回到淺水區,往返幾次逐漸讓狗狗習慣。

如果狗狗出現表情驚慌,動作也開始慌亂,它很可能已經疲勞過度了,這個時候要立即把狗狗拉到岸邊,

讓狗狗休息一下。

怎麼樣,一些簡單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項家長們都學會了麼?不會游泳的狗狗不是好網紅,快訓練你的網紅狗狗去學游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