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汪星人旅行必備-日常篇

要出去旅行了嗎?卻又在出發前與狗狗對視的那一刻心有不舍。如果把它送出去寄養,也許寶貝兒會因為想念而日漸消瘦,與其雙方都如此痛苦,索性帶它一起看世界。在出發前主人也要記得給狗狗收拾它的行囊哦!

日常必備

1.食盆、狗糧、水

出發前主人需要帶上足夠的狗糧,最好是裝在密封效果好的盒子裡,防止受潮、灑掉,也方便狗狗使用,收放自如。

其次要帶上飲用水,狗狗們到了不同的地方也會有水土不服的情況,很可能因為喝外地的水不適應而拉肚子,所以家長們可以帶一些純淨水,以備不時之需。

2.暈車藥、塑膠袋

很多狗狗一坐車就暈頭轉向,胃內翻騰,吐得極其痛苦。所以家長們帶著狗狗出門前給它吃一點暈車藥是很有必要的。帶上塑膠袋,一旦發現狗狗暈車嘔吐,這可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你也省去了洗車的麻煩。

3.相機、玩具

旅行怎麼可以不帶相機呢!無論是對人還是對狗,都將是一次美好的經歷。帶上相機,將開心的時刻記錄下來,當作一份特殊的記憶留存。最好帶上一把梳子,拍照之前再給狗狗簡單打理一下,寶貝兒會更上鏡哦!帶上狗狗喜歡玩的玩具,會讓拍照變的更加容易,狗狗也會開心多多。

急救必備

1.狗狗救生衣

如果您想帶著狗狗一起去享受海洋,請一定記得帶狗狗救生衣哦!雖然狗狗天生是游泳高手,但長時間遠離岸邊帶救生衣還是有必要的,這也是狗狗海邊游泳必不可少的。

2.牽引帶、急救箱

主人在野外、陌生的環境,需要給狗狗帶上牽引帶。因為狗狗對這個地方還比較陌生,以防狗狗亂跑出現意外。帶上急救箱絕對是正確的選擇,備上常用藥物、紗布等物品,如果在野外發生危險是必不可少的裝備。

這些還不是全部哦!下篇為大家介紹其他必需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