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伯曼貓好養麼?

伯曼貓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飼養,視為護殿神貓。你覺得伯曼貓好養嗎?其實,貓貓好不好養,主要要看主人們喜不喜歡它的外表,另外還要看的它性格怎麼樣,適不適合當寵物貓貓來飼養。

貓 外形 性格" alt="伯曼貓 外形 性格" width="570" height="38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80px;">

一、伯曼貓的外形

伯曼貓的體型比較大,屬中型貓或大型貓,再加上它有點壯壯的,給人一種結實的感覺。根據它的毛髮的主色調我們將它分成四類:朱古力色、藍色、淺紫色、海豹色為重點色的伯曼貓。最亮眼的還屬它的寶藍色眼睛和它那四隻手套,顯得特高貴特優雅。

二、伯曼貓的性格

伯曼貓的性格也不錯哦,它們非常聰明而且很溫柔,跟人類很親近,特別喜歡與主人一起玩。最重要的一點,它還能與家裡面其它的寵物貓貓和平相處哦。

另外,伯曼貓非常活潑好動,主人們每天要注意抽時間與它一起玩耍、散步,

還要為準備好供它跳躍攀爬的器械。

相信主人肯定喜歡漂亮、可人的伯曼貓,對自己真心喜愛的貓,哪裡來的好不好養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