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女子花費數萬元為7只寵物狗買衣服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日報導,英國蘇格蘭的31歲女子菲奧娜 戈登(Fiona Gordon)近年來累計花費了數萬元為其7只寵物狗買衣服,狗狗們有各式各樣手工定制的裙子、夾克、T恤,

甚至還有雨衣。此外,每只小狗還有自己專屬的試衣間。

菲奧娜稱自己是從2011年有了第一隻寵物狗貝拉(Bella)開始給狗狗穿衣服的。貝拉自出生以來心臟狀況就不好,菲奧娜說:“它當時非常瘦小,體重僅有4磅(約3.6斤),一出門就會冷得發顫,

因此我買了些衣服給它穿,希望它能覺得暖和些。不過,當時市面上給狗狗穿的衣服很少,時髦的衣服就更少了。”

菲奧娜的7只寵物狗一共有6個衣櫥,其中2個專門用來放置耶誕節和萬聖節穿的服裝。所有的衣服都是在美國為狗狗量身定制的,

做完後便被寄回蘇格蘭。此外,每年的萬聖節她的狗狗們都會有新衣服。

菲奧娜稱自己已經習慣了給狗狗穿衣服,狗狗們也喜歡通過穿衣服吸引別人的關注。她說:“它們很喜歡與人呆在一起,喜歡接受人們的關愛。它們不會一直穿著衣服,不過一旦穿上,

人們常常就會被它們吸引,然後上前撫摸它們。”

當被問及這些年一共花費了多少錢給狗狗買衣服時,菲奧娜稱自己也數不清了,但至少有幾萬元。她說:“狗狗們很開心,它們被照顧得很好,也很享受穿衣服的過程。如果它們不想穿某件衣服,就會把它脫下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日報導,英國蘇格蘭的31歲女子菲奧娜 戈登(Fiona Gordon)近年來累計花費了數萬元為其7只寵物狗買衣服,狗狗們有各式各樣手工定制的裙子、夾克、T恤,甚至還有雨衣。此外,每只小狗還有自己專屬的試衣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