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女子花1.7萬元為狗辦婚禮 定做三層新婚蛋糕

西施犬

英國大曼徹斯特區洛頓(Lowton)41歲女子阿爾瑪·帕蒂利亞(Alma Padillia)花費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7279元)為愛犬舉辦豪華婚禮,甚至還訂做了一個三層的大蛋糕,

以便讓它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這對狗狗夫妻分別是艾維斯(Elvis)和貝拉(Bella),在其他狗狗朋友的環繞下,它們享受了豐盛的婚禮大餐,包括3層高的狗狗新婚蛋糕。艾維斯和貝拉此前已經共同生下2窩小狗。

帕蒂利亞說:“當我意識到它們肯定會共度餘生後,我知道是該為它們舉行婚禮的時候了。我自己從來沒有結過婚,所以我希望狗狗們能幫助我圓這個夢。那真是美麗的一天,儘管對我來說壓力很大,因為我必須確保我的寶貝兒們享受了一場完美的婚禮。”

艾維斯和貝拉的婚禮於7月2日在洛頓的狗狗鄉村俱樂部舉行。另一位狗主人斯內紮納·懷特(Snezhana White)表示:“這是非常美妙的儀式,每個人對舉行首場狗狗婚禮都感到興奮不已。

我真的為此感到自豪,它真是驚人的婚禮。許多人遠道而來參加,也有許多狗狗嘉賓出席。甚至還有特別的桌子,上邊擺滿了主人專為‘四條腿客人’準備的狗糧。”

帕蒂利亞說:“看到它們如此深愛著對方,為它們舉辦一場婚禮就成為了我的夢想。為此,當朋友提議説明組織婚禮時,我感到非常高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