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銅錢草蔫了怎麼辦

雖說銅錢草是很皮實的植物,但是把銅錢草養蔫了的花友也是有的,我們來看看銅錢草蔫了怎麼辦,本文我們主要從兩個方面來說,一個是解決方法,一個是銅錢草活著的重點。

一般來說能讓銅錢草蔫了的情況,就是缺水加爆曬,這兩個因素加起來會導致銅錢草蔫,而且很快,這種時候,我們應該交足水,然後放在陰涼的地方即可,已經曬乾掉的葉子是沒有辦法恢復的,但是還會有新葉子長出來,當然這是有前提的,就是根莖還健康。

下面我們來說銅錢草活著的重點,銅錢草根莖很發達,只要根莖健康,葉子全沒了也不要緊,都可以很快復活,文中的配圖,是新弄得銅錢草,從圖中可以看出,大葉子基本都要死掉了,但是根莖部分的小葉子開始長出來了。

最後,我們總結一下,銅錢草蔫了先不要緊張,看看蔫到什麼程度,是不是根還完好,是因為缺水,

還是因為暴曬導致的蔫,一般來說,只要有水,暴曬也沒有問題的,所以大多是缺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