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龜食物選擇全攻略

寵物龜看起來每天動作慢慢的,沒有表情沒有脾氣也很少發出聲音,所以很多主人以為寵物龜對事物也是不挑剔的,但其實烏龜食物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哦!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下地圖龜的餵養指南。


地圖龜

地圖龜與滑龜及錦龜有著相似的體型,當然地圖龜也有自己的特點,在它的背甲中有一條很明顯的脊突。而且這個特點也使地圖龜又有了另一個名字----鋸齒脊龜(Sawback turtle)。在自然條件下,地圖龜都是雜食性的,而它喜歡吃的食物,比如以下一些:

在那些顎部寬大的種類中,軟體動物和蝸牛在食物中占了很大的比例,而這點在雌龜(它們擁有更為巨大的頭部和顎部)的食譜中更是明顯。其它食物則包括昆蟲,小龍蝦,蠕蟲,水生植物,有時還包括魚和腐肉。而在人工飼養下,我們知道地圖龜會吃魚、甲殼類和貝類、雞肉、肝臟、某些萵苣、昆蟲,

以及其它一些東西。

地圖龜比較特別最引人注目的區別在於它們皮膚和盾片上的那些富有特色的細線,這正是“地圖龜”這個名字的由來。當然,它們的餵養並不難,只要養殖者能投其所好,地圖龜就能飼養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