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怎麼不吃食 解決不吃食的五種方法

銀龍魚怎麼不吃食,對於第一次開始飼養銀龍魚的朋友來說,他們在第一周肯定會碰到銀龍魚不吃食的情況,這是屬於正常的情況,如果一周之後還不吃該怎麼辦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不吃食該如何解決,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保持28-30度水溫,每兩天換水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也可加適量粗鹽(不能放炒菜用的加碘鹽)。這樣能加速新陳代謝,促進龍魚胃口。每天用它最喜歡的麵包蟲或是其他食物試試,如果不吃馬上將食物撈出,隔天再試。避免食物污染水質,或者是龍習慣食物在魚缸裡,而不去吃它。

2.魚缸三面或四面用報紙封起來,避免龍魚看到缸外的人走來走去

3.另外,如果是新買回來的魚,那麼需要禁食3天以上,有時候需要十天甚至更長。龍魚幾個月不吃食也不會餓死的。

4.封缸禁食的時候,

燈光要根據日出時間把握,不能長期開燈或關燈。

5.濾水器,加氧磅長期運行

以上是銀龍魚不吃食怎麼辦的原因和相關銀龍魚不吃食怎麼辦的方法,銀龍是熱帶淡水魚很嬌貴,不僅要保持水溫還要增加水迴圈和氧氣迴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