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日獸餵食要點 每天的食物做好定時定量

日獸餵食要點,在飼養日獸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出現過養魚失敗的情況,其實造成這種現象的最大原因就是我們餵食。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去正確飼養日獸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日獸的飼養技巧,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飼養日獸,除了要給她們穩定的水質,讓日獸能夠安然度過一些環境比較惡劣的季節之外,給日獸健康並且營養均衡的食譜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應該如何科學的餵食日獸呢?

日獸的餌料有天然餌料,有灰水,魚蟲,白皮鼓和倉蟲。水蚤、水蚯蚓;植物性餌料,如蕪萍、浮游海藻;人造顆粒飼料。動物性餌料,植物性餌料,人造顆粒飼料。保證每天餵食1-2小時內吃完,不能過多。投放時間:春夏宜在早上7點左右,太陽開始曬到魚缸時投食,深秋和冬季宜在8點左右投食,嚴寒時可在9-10點投食。記住,不能在傍晚大量投食,即使金魚覓食明顯,

也只能在下午3點鐘左右少量投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