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日獸好養嗎 日獸十分適合新手們去嘗試

日獸好養嗎,眾所周知日獸是金魚中的一個品種,其飼養環境、餵養食物等等都十分的相似,因此在飼養上不是很難,如果你想嘗試下飼養觀賞魚,那麼日獸會你最好的選擇,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日獸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日獸是金魚的一個品種,日獸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並不是一開始就有漂亮的花紋,都是在孵化後經過數月才慢慢的變色,出現後面的花紋。日獸的習性和金魚是一樣的。

日獸是更紗花紋的金魚,並非一開始就有漂亮的花紋。其實除了更紗的金魚外,多半的金魚從卵子孵化後的一段時間內,都和鯽魚一般是黑色的。經過數月後,黑色才褪去變成紅色或白色的金魚。這種金魚的體色改變過程稱為「變色」。不過花斑等擁有透明鱗體色的金魚或茶金等金魚,是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

成年的日獸的食物品種很多,

常見的有較大型的浮游動物和各類植物的碎渣,以及水蚯蚓、麩皮、豆餅、大麥、蕎麥和人工配合飼料等,也食池壁上青苔。

日獸的餌料有天然餌料,有灰水,魚蟲,白皮鼓和倉蟲。水蚤、水蚯蚓;植物性餌料,如蕪萍、浮游海藻;人造顆粒飼料。動物性餌料,植物性餌料,人造顆粒飼料。保證每天餵食1-2小時內吃完,不能過多。投放時間:春夏宜在早上7點左右,太陽開始曬到魚缸時投食,深秋和冬季宜在8點左右投食,嚴寒時可在9-10點投食。記住,不能在傍晚大量投食,即使金魚覓食明顯,也只能在下午3點鐘左右少量投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