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路基的餵食要點 每天需要吃約二百克肉類

薩路基的餵食要點,薩路基作為一隻大型犬種,可能主人要多關心它們的飲食習慣了,尤其是薩路基這種犬,因為薩路基在國內也不是很常見,所以關於它的一些資料也相比其他的狗狗要少,而且網上一些資料也不一定準確,所以養薩路基的朋友可要注意了,那麼薩路基的餵食要點具體有哪些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好好瞭解瞭解。

城市裡養寵物的朋友非常多,在我所居住的社區周圍常常能看到有人在遛狗,狗的品種也有很多,不過大多都是小型或中型犬只。薩路基獵犬是一種大型的獵犬,如果想飼養這種犬種,需要家裡有一定的空曠的場地供它們日常活動,所以在城市裡非常少見。

薩路基獵犬是一種活潑友善的犬種,它們氣質優雅高貴,外觀可愛,看上去有禮又自信,時而顯得很深沉,所以養一隻這種可愛的犬種在家裡當伴侶犬也不錯哦。

那薩路基獵犬吃什麼才好呢?平常大家可以買些狗糧回來,加水就可以直接喂了,不過薩路基獵犬精力比較充沛,每天都需要吃大約二百多克的肉類,這點需要主人多加留意。

我家裡養的薩路基獵犬每天都會吃半斤肉類的,我每次都會把肉煮熟後切碎,然後拌上狗糧一起喂它們,有時候也會單獨只喂狗糧。不過在我閑的時候就會煮些五穀雜糧之類的喂它們,會再加上些維生素和鈣片,另外還會補充一定量的蛋白質,所以能把狗狗養的看上去強壯而健康,這些經驗也就供大家參考一下了。

瞭解了薩路基獵犬吃什麼之後呢,朋友們是不是對飼養這種可愛的大型犬只更有信心了呢?在飼養過程中如果遇到愛犬生病的問題,

我們要及時找獸醫幫助才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