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輕鬆訓練你的拉布拉多趴下

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對人友善,且智商排名在犬類中也是名列前茅,所以拉布拉多也常常是導盲犬的不二之選。像這種天生聰穎的小汪,我們不訓練點技能不是浪費了它們的高智商?下面小編就教你如何訓練拉布拉多趴下。

給出指令

首先讓拉布拉多處於靜坐狀態,此時發出口令“趴下”,同時輕輕地拍拍地面。在訓練中,開始時要口令和眼神並用。

保持指令

1.拉住牽引帶,以便在必要時加強命令的效果。同時發出指令“不要動”。當你還未回到拉布拉多身邊而要它保持趴下的姿勢時,便可使用這一口令。

2.向前走到牽引帶的長度那麼遠,轉身面對拉布拉多。如果此時拉布拉多想動,可用指掌示意,繼續加強讓它“不要動”的含義。

加強指令

一分鐘左右回到狗的身邊,看看它是否繼續保持趴下的姿勢。順從的狗即使在訓練者走開的情況下也不會亂動。這種訓練能夠加強狗對主人命令的服從。

解除指令

解除拉布拉多的某個姿勢時,要讚揚一下它們,使它明白練習到此為止。撫摸一下,說幾句讚揚的話,最好是給點零食以資鼓勵,大多數狗狗都會非常高興,並且會順從地接受各種訓練。

當然,如果您的狗狗不能馬上學會這些技能,家長們也不要著急哦,多重複幾次,多鼓勵它們,相信你的拉布拉多一定可以明白你的意思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