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選擇適合你的拉布拉多犬的顏色

拉布拉多

想要知道顏色的拉布拉多最受歡迎或者你應該買哪顏色的拉布拉多嗎?

我們帶您一起看看拉布拉多的顏色,一般拉布拉多分為巧克力色,

黑色和黃色的拉布拉多,只是顏色的深淺不同。

不同顏色的拉布拉多有什麼區別嗎?

其實拉布拉多不同的顏色與他們扮演的角色是相關的,很多情況下黃色的拉布拉多作為服務犬的比較多像導盲犬,黑色的拉布拉多作為獵犬的比較多,而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很多人把它當做家庭的寵物,當然這些也不是必然的,只是人們同樣情況下的慣例。

黃色的拉布拉多作為服務犬的各種角色是眾所周知的,因為它溫順,容易訓練並且充滿愛心。

流行並且訓練有素,在很多慈善場合拉布拉多也會有很多的出鏡機會,但是黃色的拉布拉多仍然是一個非常好的寵物,並且在各國都很受歡迎。

目前福克斯紅色的拉布拉多大家也把它歸入黃色拉布拉多的範圍內,

還有駝黃色的拉布拉多 雖然不是傳統的顏色但是你也可以把它歸入的到這一類,人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這樣做的 ,還有駝黃色的你也可以叫他小鹿犬。

黑色的拉布拉多

黑色的拉布拉多一般作為獵犬使用,因為其動作敏捷,超強的運動能力還有其兇猛的性格是作為獵犬的最佳選擇,這個是國際上公認的,在各種國際賽場上黑色的拉布拉多獲得的獎項非常的多,雖然其他顏色的拉布拉多犬也有表現,但是這也是近些年的事情。

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

雖然在美國很多人也把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作為比賽用,但是在傳統上還是比較少的,

一般巧克力顏色的拉布拉多犬因為其顏色的可愛還有容易馴服的特點非常適合家裡的寵物,所以很多的時候人們還是把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作為家養寵物去對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