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教你三步內清除狗狗留下的污漬

大家會不會經常在家裡的地毯或者地板上看到有不明污漬?這時你應該會第一時間望向家裡的狗狗吧……打也不捨得,罵它又聽不懂,要是碰上個二哈這樣會賣萌的主,反而弄得你哭笑不得。消消氣,現在家長無需擔心也不用生氣了,小編馬上為大家介紹清除污漬的小妙招。

1.家長需要迅速用白色吸墨紙巾將污漬吸幹,儘量避免污漬滲入到地毯的印花花紋中,所以您的速度一定要快。在一杯溫水中,加入1/4湯勺的洗潔精。不要用洗盤機裡使用的清潔劑,也不要用任何含漂白劑或羊脂的清潔劑。

2.用紙巾沾上肥皂水,將弄髒的區域完全弄濕,使用乾燥的紙巾儘量將地毯弄幹,再重複此流程至少一次。用溫水將地毯稍微弄濕,然後再次用紙巾吸幹水分,直到將洗潔精沖洗乾淨為止。

3.將醋和水按照1:2的比例調適,再用12層(3-4張)紙巾將清洗的區域覆蓋,並在上面堆一疊書。不停地換紙巾直到紙巾再也吸不到水分為止。

當大家要對地板或是地毯消毒時,請您選擇相對安全的消毒方法,並讓狗狗儘量遠離危險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