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金鳳梨魚混養 地圖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金鳳梨魚混養,如果你想單純的飼養好金鳳梨魚,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但是如果你想把金鳳梨魚和別的觀賞魚混養的話,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在混養的時候我們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地圖魚 銀鯊 虎頭鯊 金鼓魚 銀鼓魚 紅寶石都可以

大鳳梨對飼料的要求沒有小鳳梨那麼挑剔,人工顆粒飼料、血蟲、魚卵、蝦、麵包蟲、雞鴨肝臟等都肯攝食,而且往往吃得很飽,可以吃很多,但是大鳳梨最愛麵包蟲,吃麵包蟲也長得最快。四是發色。鳳梨養到6釐米就要開始注意發色了,不要等養到十幾釐米再來發色就晚了些。鳳梨發色和鸚鵡有所不同。鸚鵡發色是增紅,而鳳梨發色既增紅,也增黃。發色的飼料主要可以用:魚卵(增黃)、河蝦(增紅增豔)、人工增色飼料(如寶增紅)。

長期堅持喂魚卵的鳳梨比一般的鳳梨體色要黃,

河蝦則對鳳梨的紅眼圈和身上的紅斑紋有很強的增豔作用,一尾十多釐米還不出紅紋的鳳梨。五是混養:鳳梨屬於溫順的大型魚,注意不要和一些過於兇猛的大型魚(比如羅漢、紅魔鬼)混養,否則鳳梨的鰭會被反復撕裂而無法復原,大大降低觀賞價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