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珍珠馬甲壽命 珍珠馬甲壽命在4年左右

珍珠馬甲壽命,大家辛辛苦苦的飼養一條觀賞魚想必大家都希望它們能活的更加的長久吧。其實每種觀賞魚都有著其壽命上限。而珍珠馬甲壽命一般都是在3-4年左右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珍珠馬甲,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一般在3-4年

珍珠馬甲,銀褐色的身體,乃至鰭邊均佈滿了珍珠狀的斑點,顯得格外雍容華貴,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

上深下淺背鰭小而肛鰭異常發達、仿佛穿著曳地長裙。全身佈滿銀色珠點。風度翩翩。加之兩條長長的觸鬚。極為美觀。

珍珠馬甲 它的嘴部一直到尾柄的基部。沿著身體兩側的側線各有一條由黑色圓斑組成的條紋。珍珠馬甲的腹鰭已經演化成為一對細細長長、金黃色的絲狀觸鬚,在平時可以前後左右地擺動,猶如盲者探路的竹杖,異常敏銳。珍珠馬甲魚的成魚體長可達12cm左右,全身遍佈銀色的細碎斑點,

一條黑線從吻端穿過眼徑直達尾柄末端;臀鰭較長而寬,占到2/3體長,其上面也有閃閃爍爍的亮斑;腹鰭胸位且演化成長絲狀(該魚的一大特點),長絲狀的腹鰭可靈活轉動,有觸覺功能,可感知和辨別食物。雄魚胸部至吻端的色澤呈黃色或橘紅色,繁殖期間尤其明顯,十分美麗;雌魚的色澤暗淡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