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喂藥器”讓你輕鬆喂藥

天氣忽冷忽熱,有的時候汪星人也會生個病,但狗狗生病可不像我們一樣知道吃藥看醫生。大多數的都是家長把藥送到狗狗嘴邊,狗狗卻還不領情的要給我們個白眼。稍微聽話(bèn)一點的狗狗,會在我們的勸(yòu)說(piàn)下服藥,可還有一部分狗狗就需要我們強制喂藥了。而說到強制喂藥,有一個輔助工具不得不提,它就是喂藥器。

乍一看喂藥器與一次性注射器很像,只不過前方注射的部位地方相對來說長了許多,而且還有一個能夾住藥片的壓力“手”,而後面的壓力推手上則多了一個能套進手指的指環,

方便家長手持喂藥。

優點

用喂藥器喂藥不會給寵物口腔內造成創傷,且內部儲存的水能夠説明藥片順利到達胃部,不容易嘔吐出來。

使用步驟

1.先在喂藥器內吸一些水,並用“手”抓住藥片。

2.食指與中指夾緊喂藥器,大拇指套在指環內。將喂藥器伸入寵物的舌根部位,

鬆開藥片,並噴入水。

適用藥物

藥片、膠囊、藥粉。

適用對象

不愛吃藥的挑嘴的狗狗。

注意事項

1.先請大夫事先演示一遍使用方法。

2.最好選用一次性喂藥器,避免交又感染。如費用較高,可以在使用完畢後用開水沖洗,然後放置在密閉的盒子裡保存,

下次使用時先清洗一下即可。

瞭解了喂藥器,相信您給狗狗喂藥也不再是難事了吧。另外還要注意一點哦,如果您家裡有兩隻寵物,要分開使用不同的喂藥器,並做好標記,防止混用後交叉感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