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壽命 大致在14年左右

1068

邊境牧羊犬壽命?聰明的邊境牧羊犬有非常多的粉絲,在飼養它的時候我們也不需要那麼費心,有些東西教的也容易,那麼這樣聰明的狗狗壽命有多長呢,會不會跟普通的狗狗一樣的壽命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邊境牧羊犬壽命的問題。

 

根據統計,邊境牧羊犬的壽命大概在13-14年左右,它的體型中等,身軀筋肉健壯。生活中的邊牧非常的聰明機靈,而且熱衷與工作,它被稱為是狗狗中的“工作狂”。它天生熱愛牧羊,長時間的工作與奔跑讓它們心情愉快而且將身體鍛煉得更好,而健壯的身體也使得它的壽命延續更長。

雖然邊牧的壽命大致在14年左右,但是它的壽命長短與後天的飼養與管理密不可分。簡單的說,好的生活條件,健康的飲食,合理的運動,周到的護理會使得邊牧身體更健康,使用更強勁的生命力,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強了,抗疾病的能力搶了,

邊境牧羊犬的壽命也就自然得到延長。

除此以外,一個健康的心理也是邊牧長壽的重要因素。邊牧熱愛生活,喜愛工作,它們對工作有著獨特的情懷。所以,在飼養邊境牧羊犬的過程中,家長最好能為它們找些事情做。同時,定期的陪它運動,交流,嬉戲玩樂,如果邊境牧羊犬長時間的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那麼它也會心情沉悶抑鬱,由於心情的影響而使得身體不適,運動的缺乏使得身軀血液流通緩慢,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而它的壽命也會大打折扣。為此,家長應該知道心情對邊牧壽命的影響,需要正確的管理飼養它,讓它擁有更長的壽命,可以陪伴在自己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